Thursday 7 March 2013

从这一刻开始

时间不断地过去
多两个月的时间
我就要离开我的学校了
不仅如此
有一群朋友们在这个月尾
也会离开这间学校
这就是毕业的感觉

当初
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
但是我们选择的道路将我们分开
人面对社会就会显得很疲弱
在我们离开之前
相信都带着遗憾离开
我也选择自己所相信的道路而前进
大家也会往自己的理想前进吧
谁能坚持到最后
谁就是赢家
你做好准备了吗?

有些人依然迷恋着权力
有些人怀抱着梦想
有些人打算平凡的渡过
有些人仍然傍徨无助
而有一个人默默地
在心理上磨剑。。。。

因为错过一个契机
让我失去了获得可以开始发展的机会
都怪我才疏识浅
经验不足
恐怕我还需要一些些元素

有一些朋友
我不知道他/她会不会看我的部落各
但其实我有些话想告诉他/她
人生有起有落
即使现在过着不如意的生活
倒霉,不顺心,孤独
也不要放弃
我会在你身边
不论谁帮过我的
只要他/她需要我
我永远记得
当我最需要帮助和困苦的时候
那些呆在我身边的人
而不是以前我在掌权的时候
追随我的人
现在轮到我帮你们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
我很少陪到我的女朋友
虽然有时候很坏蛋
呵呵
但是她始终相信没选错人
我反而怀疑我能不能给她什么
从见到她那一刻起
我才知道我破碎的心还残留着在身体
被无情的现实还有女人给的伤害
慢慢的塑造回一刻完整的心
即使还有裂痕 还有些不完美
但是因为相信
而让它完美
才让我渐渐的恢复心跳
和看见色彩

爱情不是表演,更不需要演员
不用演给别人看
即使演得再好,再真
也不过是假的
爱情不是言语上的话语,
行动才是真正的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